志愿纪实合辑|志愿青春,不负少年时
日期:2020-07-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2
鲁迅曾说:“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在过去几个月抗疫工作中,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学子们,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投入到防疫志愿者的工作中。

财务17004班俞思彤同学,在疫情爆发的时候自愿加入志愿者活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活动。负责志愿服务社区的排查工作、记录被隔离人员的体温变化情况、透析社区居民的状况等。

商务18001班秦雯同学,自愿带领志愿队伍,进行为期14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无物业管理的老旧社区进行消毒、登记进出车辆和人员、整合各类资源、宣传防疫知识。她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力量。

营销17001班赵文耀同学,在疫情期间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深入社区消毒清洁、核查防疫工作、宣传防疫知识、帮助居民。他以热心作盔甲,勇气为护盾,用行动来对抗疫情。

商务19201班张宇怀同学,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管控楼层进出人员、发放防疫宣传品、在小区门口防疫卡点值守。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人力资源管理19002的辛俊泽同学,积极响应号召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员。登记进出车辆、办理住户通行证、帮助门岗大爷进行消毒工作。他说愿尽绵薄之力,共克时艰,这场战役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财务16001的刘仲奇同学,在疫情期间选择加入志愿者行列,抗击疫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居民进行排查,发放居民通行证等。这种为社区公共事业做出奉献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信息19002班于梦佳同学,每天帮助社区居民、采买生活用品、进行社区走访、为居民量体温等活动。她用细致入微的精神,耐心体贴行动,感动了小区的居民。

信息19003班叁斯尔同学和信息19006班满荣辉同学,主动向社区请缨服务社区发放医疗物资为社区住户送去温暖,登记外来人员信息。为住户采买生活用品,对小区公共设施进行消毒。他用行动温暖了所有人。

财务17004班权恺宁同学,主动参与到大学生防疫志愿者工作。帮助搬运支援物资、参与宣传防疫知识、协助小区人员登记外来人员信息等工作。他在危难时刻展现逆行而上,展现了东软学子的力量!

信息17006班孙一丹同学,在此次疫情工作中负责排查登记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帮助防疫人员劝返车辆。在工作中她克服困难,对社区人民尽职尽责!

工管17002班杨文博同学,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时刻选择加入志愿者团队。主要负责检查社区居民通行证,对外地返城人员进行登记并叮嘱人们戴口罩。小区人员的一声“感谢”,温暖了他的心灵,让他继续工作的力量。

人力17003班的金晨玥同学,在疫情期间自愿加入“红船旁”党员志愿服务队列。在志愿期间负责登记居民的出入,发放通行证,测量体温,为居民派发物资等工作。她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生动的诠释“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

营销17002班范家硕同学,在疫情期间成为防疫志愿者。每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来检查居民们行为,核查进出车辆是否符合要求。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是他的初心。我们应该学习这种精神。

盛夏已至,万物清霁,

感谢每一位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

每一位防疫志愿者,

每一位坚持在家的公民。

还好有你们,

14亿人中的无数个你们,

感谢你们!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