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活动月|燃情球场 热血青春
日期:2019-04-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22

燃情球场 热血青春

体育文化活动月,赛事激战正酣。

4月12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期篮球场展开了三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比赛尚未开始,现场就聚集了众多迷弟迷妹们。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逐渐进入比赛状态,不断命中投篮,得分交替领先,比赛气氛渐佳。队员们在球场上奔跑、跳跃,篮球也在队员们的手中不断传递。通过的精妙配合,最后篮球以完美的弧线落入篮筐。赏心悦目的团队篮球,引来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下进行着,每一秒都让人充满期待。帅气的小伙子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不断地飞奔在场地两边。他们全身心地享受着比赛:精妙绝伦地传球,机智灵敏的抢断,纵贯全场的一条龙上篮都让我们看到青春的热血和激情。

比赛接近尾声,双方的队员们仍然奋力拼搏、热情不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在本次活动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  36:29胜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电子工程学院   40:30胜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   45:26胜

篮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是篮球带给我们的快乐将继续激励我们前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在篮球这条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趁着春光,约三五好友,在球场上挥洒热血,不负春光,尽情奔跑!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