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新致远,崇实笃行
日期:2018-12-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8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反思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促进我院学生会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自豪感,增强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2月16日中午12:30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A1-306召开了2018年度“知新致远,崇实笃行”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总结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师岳清松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师宋继东老师、原商务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席王佳莹学姐 、原商务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梁书源学长、原信息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席石文博学长、第三届信息管理系与第三届商务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各社团负责人。

本次大会在主持人的华丽开场后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在大屏幕上为在场的观众播放了各学院的祝福视频以及各个系部的风采展示视频。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是由七个系部组成的大家庭,学院的整体发展离不开每个系部的努力和付出,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锦绣前程也离不开各个学院的团结一致与积极配合。

总结大会的颁奖环节:

 

个人奖项:

文体才艺之星:

信息16006康蕊

电商s17001杨环朵

电商s17002于茗洋

学业成就之星:

人力17003冯思文

电商s17003朱琳钰

工管16001王硕

志愿奉献之星:

电商s17002肖晶允

电商17001张琬亭

财务17001徐梦璐

创新创业之星:

财务17001王冠乔

人力16003刘思宇

电商16002曲乐阳

 

优秀班集体奖项:

财务管理系:

财务16003班 、 财务16001班

财 务 1 7 0 0 1 班 、财 务 1 7 0 0 2 班

电子商务系:

电 商 1 6 0 0 2 班 、电 商 S 1 6 0 0 2 班

电商17001班 、电商S17001班

工程管理系:

工管16001班

工管17002班

人力资源系:

人力16003班

人力17003班

市场营销系:

营销16003班

营销17001班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信息16010班 、信 息 1 6 0 0 8 班

信 息 1 7 0 0 6 班 、信 息 1 7 0 0 3 班

物流工程系:

物流16002班

物 流 1 7 0 0 2 班

初心永存,不负韶华。他们用自己的辛苦付出,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因为热爱,所以我们不畏艰辛,只顾风雨兼程。

同时,本次总结大会还为原信息管理系与原商务管理系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们颁发了聘书,这不仅仅是他们一年以来辛苦工作的见证,更是所有在座的同学对他们努力付出的肯定。

颁奖过后,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鸿基学长发表了讲话,他对这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各部门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继续坚定理想与信念,再接再厉,争取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团队,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把团委学生会建设成老师们信赖、同学们满意的优秀组织。

随后,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世超学长发表总结致辞,他指出2018年是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的第一年,在这一年中团委学生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导向,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开展各项团学活动,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观念,更好地发挥团员的艰苦模范与带头表率作用。提醒大家在深度结合党团精神开展工作的同时,更应该遵循于2018年12月12日开展的辽宁高校大连地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精神,要树立开拓精神、要培育创新精神、要营造创优精神、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讲求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并将这些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当中。最后,希望全体部门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的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并祝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我们要时刻以团的第十八届中央常委会会议内容为导向,直面实际问题,提高理论水平,抓住关键环节,丰富实践路径,努力成长成能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带来帮助的人。

之后,各部门的部长到台前进行总结汇报,将在本学期的工作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计划

在各部门的总结过后,颁发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星级部长、星级干事奖项,并给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层面颁发了聘书。在一个学期的工作中,从最初的自己成长为合格的干事,从干事成长到有担当的部长,从部长成长到懂得顾全大局的主席。我们一起从最初的懵懂逐渐成长到现在成熟的模样,虽然过程中还有太多的不足,但长路漫漫,你我终将成长为最好的模样。

星级干事

组织部 闫晓钰

创新创业部 刘思凡

办公室 朱明睿

外联部 宋佳玮

生活部 王珑翔

学习部 谭洋

志愿者联盟 刘佳琪

新媒体运营中心 吴东洋 崔馨元

张雪洁 孟超想 刘天宇

文艺部 刘涵

体育部 陶凤钰

社会实践部 崔浩男

星级部长

组织部 卜天鹏

创新创业部 张亚敏

办公室 赵钰

外联部 张馨心

生活部 吴涵

学习部 张宇峰

志愿者联盟 崔思佳

新媒体运营中心 唐文清 冀欣雨 顾黄斌

文艺部 石博嘉

体育部 沈家欣

总结大会的最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赏,同时对其他各院系在过去的工作当中对我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于部门的工作总结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着对学生会的热爱、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热爱以及对我们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热爱,不畏惧问题,勇于拼搏、不断创新,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努力打造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至此,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同学们总结了过去的工作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未来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各位同学的努力之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一定会变的更加美好。

总结大会过后,我们迎来了轻松愉快的元旦晚会。

晚会由文艺部带来的《荆轲刺秦王》系列舞蹈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音乐,优美动容的舞姿,演绎出了历史与现实碰撞的火花。现场的气氛也逐渐高涨,晚会在一片欢乐之中有序开展。

本次晚会共分为忆·往昔、启·征程、望·未来三个篇章,由各个部门精心准备,为我们带来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

有文艺清新的《南屏晚钟》将现场的观众拉入一片江南烟雨,如蒙蒙细雨般空灵的歌声唱出了最纯粹的动人情感。还有时尚大方的T台展示,帅气十足的少年、阳光温柔的少女,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在灯光的映衬下格外引人注目。另外,还有可爱动感的舞蹈,《易燃易爆炸》的帅气演唱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还有激情澎湃的朗诵、幽默诙谐的小品、整齐有序的合唱,晚会的节目可谓精彩纷呈,美妙绝伦。

朝气蓬勃 ~

艺气风发 ~

青春趣事 ~

婉转悠扬 ~

倾心相随 ~

晚会第二幕过程当中,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上台一起切蛋糕,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第一年圆满结束。所有的开心与失落、成绩与汗水都在这一刻凝聚成为更加强大的力量,因为热爱,所以我们不懈努力;因为热爱所以我们永不放弃。

仪式过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鸿基发表了致辞,对在座的350位团委学生会干事、50位部长以及其他四位主席团成员,对这一年当中大家辛苦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另外最重要的是感谢韩晓平老师在这一年当中为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而付出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对所有到场的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学业有成。

晚会进入第三篇章,歌舞升腾,节目依旧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的合唱表演《相亲相爱》过后落下了帷幕。至此,2018年度“知新致远,崇实笃行”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总结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白驹过隙,岁月如流。

我们相聚这里,许下彼此最衷心的愿望。回首过去,你们拥有了一段辉煌的往事;展望未来,你们也将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