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中成长,梦想中起航
日期:2018-12-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13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提升学生强健体魄的思想意识,深化学生挑战自我的精神品质,塑造健康生活方式,特此,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扬爱国情怀•树东软新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长跑接力比赛。

踏着铿锵的步伐,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的走进赛场,为活动升国旗、奏国歌。校团委王秀娟老师代表参赛运动员授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大连东软跑步协会及相关体育社团承办。校团委书记姜大伟、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各专业素质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运动员们目光坚定,战意昂扬。在比赛中,他们全力奔跑,犹如离弦之箭,只为将手中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跑道周围的志愿者们也为他们加油打气,连绵不绝的呐喊声让这个银白的世界渐渐升温。

伴随着欢呼声、呐喊声,比赛正式宣告结束,我院在本次比赛中也收获了优异的成绩: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一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奖项有:

长跑接力比赛团体季军

6*200米接力比赛冠军

9*400米接力比赛优秀奖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二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奖项有:

6*200米接力比赛优秀奖

9*400米接力比赛优秀奖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在各项体育活动中获得:

2018年度“最佳体育文明奖”。

希望通过本次”一二丶九”爱国运动长跑比赛,同学们能缅怀历史,缅怀过去,从当下出发,接过“一二·九”的接力棒,一直努力地向前奔跑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