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刘金珠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9

刘金珠

中共党员,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2016年毕业生。

在校期间,曾任班级团支书职务,大学四年荣获了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信管系学生会优秀干部等多项荣誉。在校期间曾协助老师开展创新实践课程,组织信管系辩论赛、国学知识竞赛、手语表演等多项活动。   现在就职山西省晋中市祁县信访局办公室,信访局是政府为了体察民情,便于百姓诉苦申冤的一个机构,承办上级和本级人民政府交由处理的信访事项;协调处理重要信访事项;研究、分析信访情况,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本级人民政府提出完善政策和改进工作的建议。

在信访局的日常工作主要是撰写材料,接待来访来信,负责处理人民群众给市委、市政府来信、来电。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来信、来电、来访中人民群众提出的重要建议和反映的重大问题。接待来访群众时做到文明礼貌热情、耐心听取诉求、详细解答问题、不推诿,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在“两会”期间,零假日无休的坚持信访工作,确保信访渠道的畅通,更好的为人民排忧解难。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