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吕松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15

个人简介及事迹:

吕松,中共党员,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2015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青年报社新闻事业部,主要协助领导完成团中央和中青报的项目运作、活动策划、平台建设、对外合作、广告开发、文字撰写等工作。在校期间,曾任第十三届校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书,大学四年荣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大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大连市十佳大学生标兵、大连市十佳红色宣讲员等30多项荣誉,部分奖项是学校的零突破。受邀代表辽宁省高校学生会主席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致辞发言,在校期间撰写的多篇文章在求是网、光明网等中央媒体发表,部分文章还得到中央有关部门的重视及领导批示。

工作单位情况:

中国青年报社是共青团中央直属单位,中国青年报作为共青团中央机关报,是以中国各族青年、共青团员和领导干部为主要读者对象的全国性综合日报,同时是中央宣传部直管的中央级大报,其影响力和公信力常年位列全国前三名。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