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田兴宝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6

田兴宝

中共党员,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得“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大连市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多次获得企业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参与“辽宁省大第二届学生创业大赛”获得“省一等奖”。在校期间,连续两年担任辅导员助理,受到辅导员和学生的认可。

田兴宝,现就职于优信集团,在财务信息化部门担任财务信息化经理一职,主要工作职责从财务用户需求出发,以数据标准化流程自动化为目标,对财务ERP及其他外围系统提出优化方案,跟进信息化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成果符合用户需求,保证项目按时上线。

关于优信集团

优信集团是专业的二手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我们的核心业务涵盖了二手车网络拍卖、二手车电商零售平台,以及二手车金融衍生服务。优信集团致力于为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推动和建立中国未来二手车市场的诚信与高效,让二手车经销商的生意更好做,让消费者在选购二手车的时候更轻松、更放心。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