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 陈硕
日期:2018-12-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75

姓名         陈硕

出生年月        1985.07

进入本专业学习时间    2004.09

毕业时间        2008.07

专业技术职务        东北大区行业大客户经理

行政职务        经理

现工作单位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简   介     2008年2月校园招聘进入首届“惠普定制班”实习,并成功被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录用;2008年2月-2010年12月,服务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任华南大区区域渠道销售经理;2011年1月-2012年6月,服务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任东北大区渠道销售经理;2012年7月-2017年8月,服务于联想集团沈阳分公司,任东北大区政府、军工行业大客户销售经理;2017年9月至今,服务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任东北大区行业大客户经理。在IT行业服务的十年间,已积累了丰富的IT行业经验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多次赢得业内影响力巨大的千万级行业大单。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