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
日期:2018-12-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04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每年一届,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2018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

全国统一竞赛题目,按国家竞赛组委会规定时间由网上下载,下载地址www.mcm.edu.cn,参赛队从中任选一道题作为参赛试题(本科组选A、B题,专科组选C、D题)。竞赛以队为单位参赛,每支队伍由三名学生组成,专业不限,研究生不得参加。每支队伍可设一名指导教师(或教师组、鼓励不写指导教师),从事赛前辅导工作与参赛的组织工作。竞赛时间为连续的72小时。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以及网络以检索有关资料。按规定的时间提交一篇论文作为答卷。

获奖作品: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作品-省一等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