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系——2017—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日期:2018-12-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24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介绍: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一下简称“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由北京中商汇才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竞赛主要面向贸易经济、连锁经营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和财务管理等经济类及物流类专业的在校学生。

竞赛设置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环节。在知识赛阶段,采取个人赛的形式,统一网络机考方式进行。知识赛主要考核零售物流方面的专业知识。60分(含)以上合格的参赛选手有资格组队参加实践赛。

实践赛阶段,采用团体赛的形式,参赛选手自行组队(每个团队由3至6名选手和1至2名辅导教师组成),采取远程竞赛的方式,在竞赛执委会制定的服务器进行网络远程操作。

获奖证书:17年

18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