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回报于行
日期:2018-12-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89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与行为习惯,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运营中心开展了“心怀感恩、励志成才”朗诵比赛的初赛。

比赛于2018年12月1日下午1:00在A5-205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世超学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楠楠学姐、原商务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网宣部部长郭勇岐学长、大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演讲部部长党鑫以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用真挚的感情与动人的语言深刻诠释了“感恩”的主题,用深情的朗诵表达出对亲人的关怀、老师的教诲以及对于祖国的赤诚之心。他们将这份感情谱写成隽永的诗篇,用精彩的朗诵表达出无尽的感恩之情。

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由文艺部为我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串场节目。或是清新柔美的歌声,或是动感十足的舞蹈,活跃台下气氛的同时,也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

在十七位参赛者的朗诵结束之后,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世超学长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李世超学长首先感谢了比赛成员的认真准备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他指出了参赛选手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鼓励大家在朗诵过程中不仅要感情丰富,有良好的舞台表现,也要与现场观众有一定的眼神交流,并希望参赛选手在决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的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人力18001班 施琪

第二名:营销18001班 李永威

第三名:物流18002班 李慧妤

第四名:营销18001班 贾欣茹

第五名:健康服务18002班 张晗

第六名:电商18304班 王一博

第七名:人力18001班 徐文丹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同学们在感恩中励志发奋,在诵读中领悟了感恩的力量,明白了“懂与礼、明与德”的重要性。希望获奖的选手们可以吸取经验、继续努力,争取在决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