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武蕾
日期:2018-11-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55

武蕾

女,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1届毕业生。现任上海惠普大连分公司售后技术工程师。 是东软与惠普公司合作第一届实习生的优秀代表。

现负责惠普商用打印机高端产品线及大客户的售后技术支持。由于平时工作表现突出,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培养,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负责整个部门的网站维护和流程实施。

提高了工程师的工作效率,规范了工作流程。成为了中国高端打印机市场年轻的后备力量。 在平时的工作中,面对用户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及沟通能力。懂得如何利用公司合理的资源去为用户处理情况。不仅能够在技术层面上快速的解决问题,还能具有同理心的安抚好用户的情绪,使用户成为惠普的忠实客户。

作为东软第一届实习生的代表,武蕾身上多处的闪光点都代表着优秀东软人的特质,使多家五百强外企都看到了东软人的能力并向东软毕业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职位。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