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力量,奏响十月红歌
日期:2018-10-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53

喜迎新生力量,奏响十月红歌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合唱大赛于2018年10月19日下午13:20在A1-306举行院级预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当代大学生爱国、诚信、友善、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加强各班级的合作竞争意识,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特举办“唱响青春别样红”合唱大赛。

 

十月红歌

各班同学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各参赛班级用饱满的热情与高亢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认可。

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在教室内久久回荡,台上的同学热情洋溢,声音洪亮。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也提高了班级的团队合作意识。

0

预赛当天,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各班班委与助导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相信18级的同学们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展现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合唱比赛的决赛,相信同学们会有更加精彩表现。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