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公示
日期:2018-10-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82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工作,选拔优秀人才,组建高效精干的团学干部队伍,有效服务学院广大师生和开展各方面工作,经过学生本人申报、竞聘演讲、面试答辩、综合推荐、资格审查等方式,多方面考察候选人的综合情况,经学院团委、各系考核,并报请学院党总支审批,确定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如下:

 

主席团

 

主席:                               副主席:

赵鸿基                             沈达开 汤晨阳 李楠楠

 

团委副书记兼副主席:

李世超

 

办公室

崔安文(正) 赵钰 马梓楠 郑宇晗

 

组织部

卜天鹏(正) 张伟华 洪锦涛 马欣纯 李鑫

 

实践部

于盈昕(正)何兴家 朱瑶敏 张惠敏

 

创新创业中心

创新创业部:                               志愿者联盟:

宋可心(正)付健 张亚敏         梁琦(正)刘炯宾 崔思佳

 

新媒体运营中心

采编部:           摄影部:            设计部:           视频部:         宣传部:

冀欣雨(正)   顾黄斌(正)   赵建伟(正) 张效睁(正)     唐文清(正)

李薇                                                             张念                  张明栋

 

外联部

李羿君(正) 刘书源 朱奕璇 张馨心 仲佳迎

 

学习部

张皓(正)王妍雯  罗逸洋  张宇峰

 

生活部

刘方名(正) 王昕怡 戴绍清 倪文娜 吴涵

 

文艺部

杨环朵(正) 王浩宇 石博嘉 于茗洋 曲家臻

 

体育部

胡昊宇(正) 梁石子琪 沈家欣 苏涵 朱琳钰

 

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21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内向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反映,联系电话:0411-84832203。公示期后,以上学生干部进入工作试用期,试用期为一个月。通过试用期者正式聘用。

他们将接过那些未完成的梦,怀揣着满腔的热情和对团委学生会沉甸甸的爱继续大步向前。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一同祝福我们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的成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美好的新纪元!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