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遗忘,来日依旧方长
日期:2018-06-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62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识于大学;我们闯荡天南地北,分别于大学。同窗四年情谊深似海,缤纷往事如今已如过眼云烟。商务管理系14级的学长学姐们即将告别母校,踏上远途的征程。生活犹如一条蜿蜒的长河,愿你们是一叶执着的扁舟;生活犹如一叶渺小的扁舟,愿你们是一名风雨无阻的水手。

为给各位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商务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利用周末时间将A7四楼进行了精心地装扮。

同学们相互协作,将A7四楼装扮的温馨有爱。他们粘的每一个气球,挂上的每一条彩带,都饱含着对14级学长学姐们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

第一行歪斜的脚印,已被岁月的风尘抹平;而生活的道路,还在你的脚下延伸。未来路很长,青春无散场,愿14级的同学们毕业后,经得起考验,实现自己人生的理想。如风筝一样,为梦想飞翔!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