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看我信管,锐不可当
日期:2018-05-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64

今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方队排着整齐的队形,舞动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可谓花样繁多、五花八门,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

运动场上紧张、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参赛的同学沉住气,暗中蓄积力量,奋勇争先,围观的同学蹦着、跳着,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

在这个过程中还有信息管理系的老师和学生组织的成员们在默默地无私地做服务做贡献,他们的行为不仅令人感动,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是凝聚在一起的。

获奖名单

一天半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