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我们来认识一下,好吗?好的!
日期:2017-08-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6

如果说昨天,是你们与东软的相识,那么今天就是你们与东软相知。

为了提升商务管理系2017级新生对学校、系部以及专业的了解,加强新生与专业教师、素质教师的沟通交流,强化新生对校训校风、校规校纪的认识,商务管理系各专业自2017级新生入学以来分别组织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活动。

电子商务专业

  8月28日,电子商务专业于A5-210举行校规校纪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电子商务2017级素质教师宁爽老师主持。

活动中,宁爽老师从我校校训、校风、学风入手带领新生逐步了解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并强调了校规校纪的相关规定以及宿舍安全意识,此外,宁爽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细则。整场教育活动让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新生充分了解了东软,加强了纪律意识。最后宁爽老师寄语2017级电子商务全体新生,希望他们以进入商务管理系、进入电子商务专业的那一刻为起点,努力拼搏,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来谱写日后的大学生活。

物流工程专业

  8月28日,物流工程专业于A7-427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商管系主任李浩渊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曲云龙老师以及物流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物流工程专业教育管理团队主任孙冬石老师首先对物流工程专业进行了介绍;其后,李浩渊主任寄语2017级物流专业新生,希望他们不仅要有青春更要有专业能力;曲云龙书记告诫新生们大学校园兼容性高,希望同学们在有野心的同时注重道德的提升;物流专业的专业教师与新生们分享了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内容。整场见面会,帮助2017级物流工程专业新生更加详细地了解了物流专业,也收获了领导老师们的深深祝福。

  见面会的最后,物流工程专业2017级新生在助理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了荣辱观宣誓,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场营销专业

      8月29日,市场营销专业于A7-219举办2017新生师生见面会,商务管理系主任李浩渊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曲云龙老师、系副主任庄美男老师以及市场营销专业教育管理团队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在2017级新生入学精彩瞬间回顾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李浩渊主任首先致辞,他希望营销专业2017级新生能够始终保持追求崇高理想的野心,怀揣对专业学习的好奇心,秉承一颗持之以恒的恒心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曲云龙书记则希望2017级新生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市场营销专业打造成无坚不摧的集体。庄美男副主任则告诫2017级新生大学并不轻松,她祝福2017级新生走过四年“痛苦”的历程,最终破茧成蝶,翱翔天际。其后,营销专业全体教师纷纷寄语新生,表达对新生的美好祝福,整场见面会始终洋溢着温馨。见面会的最后,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就新生现场提出的专业学习、课余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走过往昔,高考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展望前路,大学努力的旗帜冉冉升起。

今日师生相知,明朝师生相识!

  祝福2017级全体新生收获多姿多彩,此生难忘的大学年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