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商务管理系,欢迎你。
日期:2017-08-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3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秋风落叶,秋雨绵绵,愁心上秋,只为你。

秋八月,酷暑未退,创造未来,就等你。

如果说高中的生活是充实而快乐的,那么大学生活就是自由而多彩的。

经历了高考的洗礼,颜值与才华并存的17级学弟学妹们,我们终于见面了。

你们怀着懵懂未知的心走进这个大家庭,开始了四年的学习生涯。

 为了让你们更好的加入,早上5点半,商务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的服务人员就赶到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开始为一天的迎新工作做最后的准备。

我系领导十分重视迎新工作,亲临迎新现场指挥部署工作,并帮助新生解决问题。

7点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商务管理系各个报名点与服务点前人来人往,场面热闹非凡。

商务管理系全体教师通力合作,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的服务人员以真挚的热情、真诚的笑脸迎接前来报到的莘莘学子;

我系全体师生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一条条横幅标语、一张张指示标牌、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迎新工作现场“美丽的风景线”。

在热闹的迎新活动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长、党委书记温涛教授以及党委副书记任昊教授先后来到商务管理系的迎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温涛校长对2017级新生签名墙饶有兴趣,还在签名墙上留下了“勤奋努力”四个大字,来激励同学。温涛校长十分和蔼可亲,还与我们合影留念。任昊书记对于在我系在家长休息区使用排号制度以保证有序报到的做法表示肯定,并也在签名墙上留下了“梦想启航”激励2017级新生。

为了表示我们对你们的热情,我们用一天的汗水来表达,同样也希望你们能坚持商务管理系的优良传统,为商务管理系的硕果之墙,再添一笔。

学生佳绩商务管理系学生踊跃参与各类创新创业项目,近年来,在创新创业项目、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三年来,我系在SOVO项目方面,共立项73项,其中国家级项目8项,省级项目9项,校级项目56项;在系级特色项目U创工场中,共计参与教师9人,直接参与学生39人,涉及项目课程10余门,间接参与项目学生近400人次。近三年来,在学科竞赛方面,共有248人次学生获奖,其中获得国际级奖项1人次,国家级奖项52人次,省级奖项192人次。


春风十里

海底两万里

都不如你

商务管理系

欢迎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