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到访,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成“网红”
日期:2017-06-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14

       2017年6月28日下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校园沸腾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视察,全校师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李克强总理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寄语东软学子:

   你们是面向未来,也代表着未来,一定能够掌握未来!

——李克强

    

    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代表的新工业革命,不仅创造了新的供给与需求,大大拓展了发展空间,也给各方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平等参与的机会。每个人都可借助互联网,更加便利地创业创新创富。

    东北转型是在新的产业革命、技术革命中转型,尤其是在互联网、信息技术、大数据这些领域会有许多发展新的业态、新的产业、新的模式的机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SOVO创新创业基地中设立极客空间作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主题围绕: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新服务业态三大方向。商务管理系近3年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方面共立项73项,其中国家级项目8项,省级项目9项,校级项目56项,项目涉及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级物流工程三个专业领域的多个方向,项目成果丰富。2017年立项项目中,医疗服务APP项目、智能背包项目、乐家智慧居家养老服务APP项目、社区电商平台构建和运营实践项目以及一带一路智慧物流系统沟通项目独具特色,获多方好评。

     6月28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全体师生终于等来了历史性的一刻,李克强总理一行抵达SOVO,来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SOVO创客空间,了解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仔细聆听学生的项目汇报。商务管理系的全体师生满怀热情地站在极客空间迎接克强总理。总理所到之处,现场师生爆发出阵阵极为热烈的欢呼,全体师生均为此刻感到骄傲与自豪,并表示一切的努力都值得!

     商务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2014届毕业生花凯在他的路演展位为总理介绍了他的创业公司——爱我去(大连)科技有限公司,并介绍了“爱我去”及时配送平台如何做到“急需品配送”及“专注最后一公里”。

  李克强总理参观后,学生们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纷纷发表状态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总理和我同框了!”、“我站在离总理最近的地方!”、“和总理握手了,这辈子不洗手了,哈哈”,朋友圈和微博已被总理刷屏,李克强总理的到来,让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成为“网红”。

     最后附上:商务管理系全体SOVO内场工作人员合影,在此为他们的辛勤点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