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恭喜商务管理系崔艳清老师获得软件著作权
日期:2017-06-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9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重视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激发社会创新活力,我校为优秀的创意设计提供了多种对接交流的平台,鼓励全体师生进行发明创造和智力创作。

        在学校的精神号召与资源扶持下,6月20日,商务管理系崔艳清老师带领学生团队开发的“老司机智能停车软件V1.0”顺利通过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老司机智能停车软件V1.0”由崔老师带领学生科研团队独立开发,是一款基于LBS和大数据技术的智能停车软件。该软件以“让出行更便利”为宗旨,能够提供“方便、快捷、智能”的停车导航服务,同时该软件将私人停车位的空闲时间纳入平台合理利用,并基于精确的匹配和推荐算法,解决了人们出行停车难的问题。用户通过移动端设备与项目团队自主设计的智能停车锁实时数据交互,完成整个的服务流程。

        

        此次由我系师生团队开发的产品被国家版权局收录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不仅是对科研团队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团队创新性及实用性方面的认可。在此过程中,学生们通过实践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相信未来在我系专业教师的带领下,会有更多的学生团队能够将创意转化为专利,实现自我价值,带来更多的科研成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