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王艳萍老师荣获“课堂教学十佳教师”
日期:2016-10-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1

王艳萍  商务管理系


 

王艳萍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授课形式灵活,教学资源和教具丰富,授课地点由课内延伸至课外,课程中融入大量案例、视频、图片、新闻事件等。王老师与学生像朋友一样相处,课堂上通过头脑风暴、思维训练、趣味辩论赛、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穿插很多实践性强的小游戏训练学生的实践能力,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课堂教学十佳教师”是学校优秀一线教师的代表,老师们用“爱心、责任、能力、创新”践行着“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理念,以创新的精神推进着学校TOPCARES-CDIO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实现着为人师者崇高而朴素的梦想。衷心希望大东软“讲台上的男神女神们”能够再接再厉,为我们东软学子创造出更多更精彩的课堂!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