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来到这里—2016级商宝儿在大东软的第一天
日期:2016-08-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9

img{margin: 0 auto;}

也许,你来自北国之疆,看惯了秋枫冬雪;也许,你来自南国之边,习惯了椰风雨林,但今天我们因为一个共同的名字相聚在这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商务管理系。今天,做为商务管理系2016级新生的我们正式报道,就这样,属于我们的故事即将开始。

初入校园,我撼于这里的风景;当热情的学长学姐引导我走向报道的地方,当一同的父母被邀请到休闲区驻足,我欣于这里的人情。是的,这是我的大学,这是我的商务管理系,老师们、学长学姐们各尽所能地为每一位新生忙碌着。

身边的老师们都在忙碌,细心解答着同学们的问题,畅谈着梦与理想;学长学姐们一直在奔波,但我们需要时,他们会立刻驻足停下,耐心地为我们解答那些可能早已回答了一次又一次的问题;家长们在服务点前咨询着,说笑着,期待着。当我来到这里,一切都那么精彩。我感受到了深切的关爱,师长和学长学姐们给予的关怀如沐春风,让我内心深处荡漾着对这个新家的无限期待。

有幸见到院长,原来,他比想象中的更和蔼更亲和。在他的话语中,我感受到了大东软对教育的认真,对学生们的负责。

坚持初心,坚持学习,坚持思考,坚持梦想,那些诗和远方终将属于能够坚持到底的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院长温涛2016迎新寄语

在宿舍中,我真切的体会到归属感,与三个志同道合的舍友共度四年时光,数不清的春风秋雨,理想会在这里不负众望。

这是来自新生活的问候,我将在这里扎根生长,虽然前途还有些迷茫,但我知道前方的路你们会与我并肩。我来了!我的商管!我的大东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