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管 新征程
日期:2016-01-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31

        2016115日下午130分,商务管理系团队文化建设活动在教学楼A1-306报告厅精彩上演。商务管理系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建商管团队文化。

在全体教师的新春祝福视频中,主持人王肖竹老师与孙冬石老师闪亮登场,拉开了联欢会热闹的帷幕。系主任李浩渊老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总结2015,展望2016,李主任的新春贺词阐述了本次团队文化建设活动暨新春联欢会的意义,指明了新商管2016新征程的方向。

其后,即将退休的袁天月老师走上了舞台。建校之初来到东软,十五年同东软一同走过,对东软,对那三尺讲台,袁老师倾注了太多。离别之际,伴着自己弹奏的《夜的钢琴曲》,袁老师畅谈感想,动情之处,袁老师几度落泪。而一份全系老师送上的订制竹简,刻满了对袁老师的尊敬、不舍与祝福;一张全家福,将这一瞬间定格为永恒。

温馨过后,轻松愉悦贯穿了整个活动。节目好戏连台,游戏欢乐不断。

电商团队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延续温馨;辅导员团队一曲《你最珍贵》深情款款;原创的《商务管理系之家》展现物流团队的才华;经典的《You
raise me up
》彰显营销团队的风貌;戴文博老师的萨克斯独奏以及王艳萍老师的即兴脱口秀展现了商管系老师们的才艺;系领导们的带来的诗朗诵《创业者的路》则引发了全体教师的共鸣。

在游戏环节,考验团队配合的疯狂躲避球、指压板接力赛、撕名牌,考验反应能力的你画我猜、来了几个人、抢凳子,考验分析能力的谁是卧底、谁是影帝等游戏让老师们大呼过瘾,体力与脑力循环较量、团队与个人共同战斗,新奇的游戏将整个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的小家电抽奖则让联欢会达到了最高潮。

华灯初上,联欢会接近了尾声。团结、温馨、轻松、愉快汇聚成一下午最美好的回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