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商宝齐欢聚 共筑物流大家庭
日期:2015-12-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2

在东软、在商务管理系这个大家庭,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宝儿,还有来自莫斯科交通大学的俄罗斯商宝儿。为了让留学商宝儿们更快地融入东软、融入商管、融入物流工程专业大家庭,促进中俄商宝儿之间的交流,物流工程专业教育管理团队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策划组织了中俄学生联谊会活动。

2015年12月17日晚6点,夜幕降临美丽的大东软。商务管理系物流工程专业师生欢聚一堂,中俄学生联谊会在万千期待中于A5-207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系领导以及物流工程团队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商务管理系主任李浩渊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冯士轩老师,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孙琪老师,物流工程团队主任孙冬石老师,副主任夏天娇老师,专业教师杨镇竹老师、郭笛老师、高明晶老师、刘清奇老师以及纪媛老师出席了此次联谊会。

联谊会由中国商宝儿郝吉祥同学和俄罗斯商宝儿任婉婷同学主持。刘海坤、蔡云等六位商宝儿带来了一曲劲爆的开场舞,直接点燃了现场气氛,正式掀起联谊会的大幕。在热闹的气氛中,物流专业的商宝儿们为今天过生日的俄罗斯商宝儿安娜同学送上了生日的祝福,一群小伙伴们共同哼唱起生日歌,让身在异国他乡的安娜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温馨过后,四位帅气商宝儿带来的热情四溢的歌曲串烧再次让现场悦动起来。挤气球、你画我猜、乒乓球传送等游戏接连上演中外互动、师生同台的好戏。游戏间歇,主持人郝吉祥同学还和四位留学生一起用中文和俄语演绎了经典名曲《喀秋莎》,赢得一片掌声。

相聚在东软,相聚在今晚。华灯初上之时,联谊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入了尾声,全场师生一同唱起了校歌《梦想在路上》,歌声、笑声在此时融为一体,不同的国籍、相同的笑容在此刻凝成最美的画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