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积雪 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日期:2015-11-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0

大连的雪来的总是那么突然。一夜风雪,校园银装素裹。  

昨夜寒风的余怒尚未消散,商管系的老师们顶着凛冽的寒风,风尘仆仆地赶到学校。为了保障师生们的出行安全,气都没有喘匀的老师们,就在商管系系领导的带领下,扛着扫雪工具赶到除雪现场。

最早一批老师和学生助理7点半就开始奋战,陆续的,全系没课的老师都投入到扫雪工作中。从东门到三期天桥,几百米的路不算长,雪也不算厚,但是车来人往却让积雪牢牢地粘在地上,商管系的老师们低头猛干,几位文弱的女老师铲不动也还在一次次的努力。铲、敲、推、扫,商管的师生们手脚并用,铁铲划过地面的声音络绎不绝,奏响一曲劳动的歌。终于,在9点钟时,商管系的师生们大功告成,看着露出本色的道路,看着彼此通红的脸蛋与满头的汗水,大家开心地笑了。回办公室的路上,大家依旧兴致高昂,仿佛完胜凯旋。扫雪结束后,贴心的岳清松老师还为每位扫雪的师生准备了板蓝根,淡淡的药香,回荡在A7四楼的各个办公室。

虽然,窗外依旧寒风怒舞,但是商管师生们的热情却让这个冬日不再寒冷;虽然,这只是一次简单的扫雪,但是商管人表现出的团结一致却让一切困难都显得不堪一击。

向全体商管人致敬!

收藏本页